王傑希點評:《奴兒女皇(上)》的故事很狗血,語言生動,人物性格鮮明,很是很不錯的(2017-04-01 08:07)
蕭逸風點評:綠光寫的書,必須五分好評哦,她的每本小説都非常值得看!好宮廷貴族、古代言情、王爺哦,很好看哦(2017-06-02 10:13)
韓王點評:《奴兒女皇(上)》主線分明,人物刻畫細膩,語言生動。情節引人。(2016-08-30 08:55)
伊娃點評:綠光的書是我最愛看的,只因寫的太好,故事情節深入人心,是我喜歡的古代宮廷貴族、古代言情、王爺文,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(2017-07-06 14:59)
齊修點評:《奴兒女皇(上)》很好看,文筆很好。哈哈,綠光一直在提醒我們想要努力不暴力的軟妹女主當一個軟妹子,真是太不容易啦!(~_~;)(2016-07-01 09:46)
陳熙點評:《奴兒女皇(上)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宮廷貴族、古代言情、王爺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全五分推薦哦!(2017-07-10 23:45)
